去霧社外拍完晚上去小喵家住

因為太晚過去所以沒玩什麼我眼睛又有點爆炸

所以就早早上床睡了

難得去小喵家我睡前竟然沒給他看個五本漫畫

連一本都看不完就累死了(?

隔天早上起來照鏡子....

哇!!!!今天我怎麼不出赤也

好險我今天沒有要出赤也(原本跟安今天約要出赤龍的

因為眼睛爆炸所以打電話給安說看電影改約晚一點

然後又躺回去了,還麻煩小喵幫我敷眼睛

大概躺了一個小時就起床了

來實現小喵許的願(不

不過眼睛爆炸所以就(????

換了眼睛不能拍照的豆腐在小喵家玩

看了電視!!(沒戴眼鏡其實也不知道在看什麼)

吃了豆腐!!(又吃!!

還吃了甜甜的南瓜咖哩!!!

爽!!!(欸?

後來小喵做了這東西給我XDDDDDD

豆腐的一天 (完整版)

看下來我這幾次拍照真的吃了好多豆腐(笑翻

下午就和安去看了電影

我們兩個的感想是...

我們日聽蠻OK的(欸????

還約了要跳足輕舞摔死

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XDDD

回家搭車的時候遇到好幾個沒禮貌討罵的

除了那些都很開C,謝謝安和小喵>3<
2012.03.22 Thu l 遊記 l 留言 (0) 引用 (1) l top
參拜費多少??我忘了

我們住的旅館有送參拜卷所以沒有付錢

然後忍不住買了東照宮的朱印帳^//q//^

拿到了東照宮的大叔筆跡(不是

就進去參拜了

走上樓梯的第一個門

上面就寫著東照大權現!!!!

R0019545.jpg

看不到對吧~~

這樣我也看不到

我來切一下

R00195450.jpg

醬就看的到了!!!!

門的邊邊寫著家康公遺訓

R0019546.jpg

走進去右手邊灣進去有個小小的稻和神社

R0019548.jpg

不彎過去往前面看的右手邊是家康梅(舔舔

R0019551.jpg


左手邊的會先看到個小小的售店(?

R0019550.jpg

再往前看是馬神

R0019552.jpg


再繼續往上走會穿過一個石頭做的大鳥居

走過鳥居後會看到最上方的建築物是本殿

R0019558.jpg

左手邊會看到一排的神酒

R0019559.jpg

右上第一甕就是東照大權現好想喝喝看喔>////<

然後往本墊的那個樓梯非相關人士不能走

要往右轉

右邊往上會看到茶室

然後我嗚喔喔喔喔!!!!

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

注意力完全被茶室前面的小傢伙(?)吸引住了!!!!

家˙康˙公˙鋼˙彈!!!!!!

R0019568.jpg

R0019566.jpg

帥翻啦!!!!!豪想要啊!!!!!!(大哭

茶室在走進去就是主殿了~~

下次再寫(喂
2011.12.27 Tue l 遊記 l 留言 (0) 引用 (0) l top
噹噹!!!!!!

我生日!!!!!!!!(都過半年了還在補遊記

今天!!!!!!!

漂亮的!!!!!!!!!!!

睡過頭啦!!!!!!!!!!!!!!!

一起床就快到退房時間了XDDDDDDDD

好像是10點多起床的?

刷牙洗臉完馬上就出門了

到車站找置物櫃放了我們大量的(?)行李

就去搭公車到九能山下

1159階的的樓梯我們來啦!!!

不愧是家康!!!階梯雖然多!!

可是長的一附就是很輕切的樣子XDDwww

R0019522.jpg

超極不抖的階梯wwww根本在散步ww

我相信馬都可以跑的上去ww

爬到一個約3分之2吧,往下看可以看到海景色很棒

R0019530.jpg

爬到最頂的時候首先看到的就是上面有很大的德川葵的德川美術館

R0019539.jpg

裡面有家康舔過的筷子,撇囉撇囉

還有鞋子!!!哈啊哈啊!!!

可惜裡面不能拍照><

有興趣的孩子請自己去舔一趟(不能舔

然後東照宮外面!!!!

恐怖的歐咪押給區!!!!^q^

R0019540.jpg

好想全部掃光喔QQQQQQ

然後這個大銅鑼燒真的超好吃的>/////<

R0019542.jpg

然後終於要進東照宮參拜了
2011.09.19 Mon l 遊記 l 留言 (0) 引用 (0) l top
6點初就到了靜岡了!!!!!!!

R0019363.jpg

6點初的靜岡站!!!什麼都沒有開呢!!!!!!!!!!!

早到不知道能幹嘛,所以先在麥當當吃了早餐

而且我整晚沒睡要暴斃了(自找的

隨便點個像漢堡的東C,結果他的麵包部分是鬆餅做的呢ww

鬆餅裡面還有黑糖,甜甜的好好吃

接著就搭公車往淺間神社出發了!!!!!

在淺間神社裡除了爽爽一直蓋錯章我一概不記得!!!!(挺

淺間神社裡面有個傳單,裡面有夾一張小單子

上面畫了淺間神社裡面的七個小神社的格子

可以蓋神社旁邊放的印章,說收集完願望就會成真(????

就要走來走去收集

結果爽爽在其中兩個神社不是蓋錯就是改反(爆笑

那兩個神社重走了好多次XDDDD

兩個神社其中一個還是拜智慧的(笑翻

淺間神神社外觀

R0019372.jpg

裡面算蠻大的有大大小小的七個神社

跟看不到的七大不思議

是個很漂亮的神社呢ww

離開淺間神社後要走路去駿府城公園

一邊迷路一邊走去~

到了駿府城公園後就直奔還在的駿府城二之丸

一進去就看到的家康公

R0019394.jpg


裡面好多家康的東西(撇囉撇囉

二樓還有竹千代小時候唸書的複製房間

可惜不能拍照,二之丸裡面就只有那裡不能拍^q^

駿府城外面
R0019411.jpg

逛完二之丸裡面後就在公園晃一晃

很悠哉的找了地方坐下來拿麵包餵鴿子

有一隻不知道有什麼毛病一直往我身上靠^q^

跳到我膝蓋上,我第一次他揮開

他飛走後又慢慢的再跳回我膝蓋

還打算在往我身上跳,結我就反射性的....

拿了手上的麵包往鴿子身上打下去...

鴿子往我打的方現快速的飛了出去(被打飛的吧

然後我對爽爽說....

[鴿子好恐怖!!!!!!!!!!!]

爽爽一秒回我

[你才恐怖吧!!!!!!!!!!!]

...

.....

........

R0019413.jpg


鴿子好恐怖!!!!!!!!!!!!!!!!!

吵死了

收起對鴿子的恐懼!!!

去找家康公銅像/////

因為搞錯方向的關係找了超久XDDD

駿府公園的家康公銅像是鷹狩的帥帥!!!!!

R0019414.jpg

神帥帥

在銅像旁邊的家康親手種的橘子樹(撇囉撇囉

R0019420.jpg

躺完駿府公園後就回静岡站

從另外一個出口走發現了...

竹千代啊!!!!!!!!!!是竹千代的銅像!!!!!!!!!!

激可愛的!!!!!!!!!!!!

R0019422.jpg

有跟家康公和竹千代合照,不過我醜醜的不想放

在靜岡站找吃飯的地方,看到有一家有賣家康定食

R0019425.jpg

貴屎了!!!而且還看起來很樸素^q^

午餐隨便吃了一下~決定要去清水灣

起霧看不到富士山的清水灣...

神像基隆港的

在基隆港遊船的GO&G(不是基隆港啦!!

R0019438.jpg

不過在那裡買的了我一直想吃吃看的冰

R0019429.jpg

長的超可愛的口感也很有趣呢

一整個很喜歡(舔舔

在清水灣附近的遊樂設施玩了一陣子

在等晚上去坐很高的摩天輪

從上面看基隆港粉漂亮呢!!!(不是基隆港啦!!

夜景(?)和摩天輪

R0019468.jpg

R0019503.jpg

回静岡站後拖著行禮就回旅館躺平了(屍體

2011.05.24 Tue l 遊記 l 留言 (0) 引用 (0) l top
禮拜五晚上衝去搭夜巴XD

第一次搭夜巴興奮得像小孩子一樣!!!!

我☆都☆沒☆睡!!!!

還☆不☆讓☆人☆睡!!!!

(誰敢帶你出去玩

夜巴經過修休息站都會停~

每站都跑下去玩了呢>D
在休息站就買了一堆歐咪壓給

天快亮的時候爽爽就暴斃了

R00193540.jpg


爆睡爽!!!

R0019353.jpg

拍到了日出www

到達靜岡時才6點

換我想暴斃(睡)了(你活該
2011.05.24 Tue l 遊記 l 留言 (0) 引用 (0) l top